绵羊超人

待人温良 处事刚毅♥人生如逆旅 我亦是行人
微博:突然阿屎灵光一闪
灿白汪 欢迎勾搭

我人生的记忆

算是给自己找了一个树洞吧 以后翻起来也能吸取经验吧
说起人生观来 我自己是什么样的呢?
想起和前男友如何在一起又如何分手 分手后又变成了什么样 觉得自己挺奇怪的
我们的开始挺好的 是我想的那样 认识了很久 觉得对方很棒 然后表明心意 在一起了 然后细水长流的 一直走下去
而我又不是那样的 我突然娇纵起来了 开始不安了 本来就是缺乏安全感的人吧 你一不回我消息 我就会胡思乱想 胡乱猜忌 看过太多的人因此分手 自己却也成为了那样的人 我开始和所有人抱怨 你怎么都不理我 和所有人说只有我一个人在努力维持 现在想来 是我太过激了 第一次有人喜欢 不真实感太强了 但是等到我发现所有人都有他自己要去忙的事
我学会了等待 不会不安了 喜欢你的 永远不会离开你 就算她很久没有回你的消息 你知道她爱你 她一定会回的
最近自己很混乱吧 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看见他有了女朋友之后 才想起来以前我一喜欢过他啊 什么心情呢?因为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 现在的自己难过吧 我那么喜欢他 他也知道 可是他也没和我在一起 是什么女生让他动了心呢 然后看了他给女朋友做的视频 突然又很开心了 他还是那么棒 那么温暖 和女朋友要好好的在一起啊 给他发了消息 祝福了他 约了下次见面一起吃饭 我们的关系维持在现在就很好
但是开心的事维持不了很久 他说:“我们吵架了 因为一点小事 她老是提起她的前男友 我觉得我很累了。” 怎么能这样呢 我那么宝贵的男生 给了你以后你为什么不珍惜呢 你怎么能让他伤心呢 我听着他的话 好想打断他 说你们分手吧 可是我不可以啊 我没能力打扰别人的爱情 我自己也不能原谅我自己 如果我这么做的话 他很难过很难过的时候安慰就好了 也够了
现在觉得我过的挺好的 在这些方面 就算现在我离家2000多公里 已经开始后悔当初选了这么远的学校 也觉得我在这里还能再被激发一点我之前没有的能力 过的很辛苦 很无奈 有一点点向自己最不愿做的那一种人 但好歹有这么一点事 是我做的觉得不后悔的吧
嗯 就这样 我的生活还没有结束 会慢慢好起来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