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羊超人

待人温良 处事刚毅♥人生如逆旅 我亦是行人
微博:突然阿屎灵光一闪
灿白汪 欢迎勾搭


1.还记得我说过我要去大连 然后我现在并没有考上我要去的学校 现在的我 在天津 离大连不远 但是离我所期待的生活 不知道差了几万里 算了 既来之 则安之 你到哪里 都是命运
2.对于以前说过再也不会见的人 现在依然在联系 我以为我们关系不好 却成了我在异乡里的一份慰藉 互相给对方发了很多心灵鸡汤 也使我重新反思我自己 没有什么是绝对的
3.对于自己作的孽 是会遭到报应的 事情发展的诡异 让我想到了自己的拖延症是该治了 以后都不敢再这样拖拖拖了吧 差这么几分钟就完了
4.想知道我自己的思想是如何“想”的 现在想起以前的想法总是会觉得我自己为什么如此疯狂 我觉得我该学会三四后行 希望现在开始还不太晚 要静下心才对
5.我还是太浮躁 比起小时候 我现在有优点 但是觉得缺点更多 毕竟觉得现在的生存方式太容易引来祸患 收敛一点吧 我这该死的嘴
6.现在是完全独立的个体 所以很多东西要自己负责 不要忘记这一点活着 我来到新的城市 认识新的人 要学会很多新东西 然后一个人活着
7.因为我自己也在这样做 所以别人也会 不应该全部倾出 但要记得全部 有什么的话 存在别人看不见的地方吧
8.依然希望自己是会少女下去的 我也在期待有个可以任性的地方 但是要获得那样宝贵的东西 我欠缺的还太多太多了 是要先定一个小目标 把自己变得更优秀吧 他总会来的 在我还有一颗少女心时
9.他们依然还是我低的底线 这辈子也不会忘的 也不会放弃的 所有的热情都倾注的 因为他们那么优秀
使我也想要变的更好 他们即我奋斗的意义 这辈子做过最疯狂也是最正确的事 永远都没有停下去爱他们的脚步
10.我喜欢的人 喜欢我的人 都好好的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