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羊超人

待人温良 处事刚毅♥人生如逆旅 我亦是行人
微博:突然阿屎灵光一闪
灿白汪 欢迎勾搭

坚持我不能放弃的

嘉嘉宝宝啊 有时候就算出门要花一个小时才能见你三分钟 我也要去!

1. 我翻了好多我们的小纸条 信 情书 觉得好多事我已经都记不得了 你呢?最近我周边的好多人都同学聚会 我们还要等到暑假 时间过得太快了 我快要高三了 我不知道要多努力才可以考上我理想的学校 要是考不上怎么办呢? 考上了我也不开心啊 我想去大连 离你那么远 花一个小时我都见不到你三分钟了呢 我希望我的未来是好的 是有钱的 这样我们就可以住在一起 天天见面了 所以我要努力啊!

2.我想见偶吧们 但是又怕见 怕我出丑 偶吧们对我留下坏印象 我有时候真的觉得他们不真实 美的让我觉得不真实 很开心可以把他们作为信仰

3.有时候觉得现在的小伙伴以后都不会再见面了 脾气性格真的是一点都不和 但是也成了小伙伴 真是我能忍就忍 憋了好多气了 我也是有在成长的吧?

4.我身体越来越差了 觉得有时候自己就会撑不住去了 生存和死亡之间 离得很近的

5.觉得自己在1年里面什么也做不了 无欲无求 懒惰 心生戾气 原本在追求的东西 都因为自己而做不好 总觉得自己做不到 如果可以事不关己 那就真的高高挂起 这样的自己 我一点都不喜欢

6.我也希望自己能 待人温良 处事刚毅 然而我总是只有期盼而已 其实社会是需要装的吧 我可以对你温良 但是却不能对自己的事刚毅 我假装自己是领导人 可是最后也只是个幕后工作者而已 我相信自己在努力变得更好 却发现好像偏离了轨道 人总是会变成自己一开始最讨厌的人

7.你知道不求上进是什么样的么? 我觉得我就是 我考批了 然后所有人都在我身边学习 我一个人在看小说 还是带h的那种 我就觉得自己真的是不要脸 怎么就能无所谓到这种地步呢? 我担心自己考不起大学 然后自己又在这里 无所事事的 觉得自己太无欲无求了 就像现在 我除了给你留言 就什么都不做了 我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 我做什么能挽回自己做错的一切呢?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