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羊超人

待人温良 处事刚毅♥人生如逆旅 我亦是行人
微博:突然阿屎灵光一闪
灿白汪 欢迎勾搭

我所得到的都是侥幸

想起网上说有没有人写关于一个普通女孩喜欢的不喜欢自己 校草和校花在一起 自己一个人只有暗恋的份 然后通过自己的努力考上了三本 觉得是在说我自己
我以前觉得自己很幸运 小学补英语的时候老师说要选班长 我第六感就知道应该是我 最后真的是我 小学当班长是一件很光荣的事 我并没有在班上成绩优异 当班长或许因为我是班里最稳重的人
考试的话成绩中上 一直都是 能不能考好心里都有数 也没有想要去一个当地最好的学校 我一直都是在那些不起眼的学校里 不做凤尾只做鸡头 很幸运的在一很多考试里险过了 觉得我还是有点福气的
然后高中生活有幸能脱单那么一次 却也没能真的感受到爱情 高三的时候也没有多苦多累 还觉得我自己没有很努力 也能比那些人考的好 【做鸡头带来的悲哀蜜汁自信】我是错误的 高考前一周放纵了一周 还理所当然的说是为了回家学习 【其实就是学校里没网回家玩了一星期手机】 看过了所有专业 不想学会计 不想学医学 我懒 我不想努力 我所有能收获的成绩 都是侥幸得来的 只想自己以后轻松点 不在乎未来的就业形势 然后“通过自己的努力”用差二本线十分的成绩考上了外省的三本
选了一个根本没啥大用的专业
大概是出了省 我在家乡的运气和第六感下降了太多太多 一门自己以前从来不会挂科成绩还是优的科目在大学里挂科 补考了也没过 到了重修的地步 考试的时候带着绝对的优越感 却又一次次不及格 害怕了 想要退学 想要逃避 我总是这样的 达不到的事 我就不做了
我太普通太普通了 根本没有什么先知的神力 不努力学习就是过不了 终日沉迷于手机的话以后就会变成我最讨厌的人 每天幻想未来的日子 我也并没有做什么可以给我未来铺路的事 现在越来越糟 拜托自己努力一点吧
有幸一次过了四级 我觉得以后都不可能那么幸运了 我要怎么活着呢 脱离了我的幸运以后
作为一个普通人 有时还想着可以像有钱人一样生活 关注奢侈品 追星 挥霍家人给的钱财 从来没有自己去努力赚过钱 总想着能有一夜暴富的事发生在我身上
这么看 我太可怕了 自恋 不现实 自私 活着很累了 很累了

评论